下曲乡加堆副乡长下村检查牲畜暖棚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06月20日 17:26:0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6月17日上午,下曲乡副乡长加堆到12村实地查看牲畜暖棚项目建设情况,督导施工进展,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加堆副乡长一行在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牲畜暖棚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工资发放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提出四点要求。施工单位要做好安全防护,务必确保工作人员安全。牲畜暖棚能挡风遮雪,保温避害,保障牲畜安全过冬,直接减少牲畜死亡和群众损失提高抗灾防灾能力,避免牧民因灾致贫返贫,对农村产业发展和牧民增收致富奔小康有着巨大作用,要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确保今年如期完工。对存在的问题要限期整改,确保项目质量可靠,群众满意。在施工过程中要杜绝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做到项目施工与环境保护并重。

期间,加堆副乡长还来到贫困户家中,与户主亲切的拉起了家常,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其靠勤奋的双手带领全家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