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安监局开展“平安西藏宣传周”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7:26:0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聂荣县2018年“六月平安西藏宣传周”宣传活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6月14日,聂荣县安监局积极参与了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的“平安西藏宣传周”活动。

县安监局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宣传内容涉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

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群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还走上街头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并联同住建局、公安局宣传人员,深入各施工工地,通过派发传单、详细介绍等方式宣传“平安西藏,安全聂荣”。

此次活动,县安监局共发放安全生产各类宣传资料24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40余人次,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