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县城施工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6月20日 17:26:0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单位、部门和企业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6月13号,由副县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胜带队,县安监局、住建局、水利局、消防大队联合组成检查组,对聂荣县县城施工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各单位、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安全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油料出入库登记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组强调,建筑施工单位各方要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住建、发改部门要针对建筑施工实际情况,逐个工地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尤其是对塔吊、防护网、脚手架等重点部位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发现,施工工地工棚区存在房屋漏水、电器线路杂乱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市、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建筑施工安全规程,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