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三看一访”把牧村危房改造核实关
2018年06月22日 10:15:2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改造牧村危房户的住房条件,整体推动美好乡村建设,落实好牧村危房改造民生工程,今日,县住建局局长白玛拉姆带领的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色庆乡有申报牧村危房改造对象户,通过“三看一访”严格把牧村危房核查关,确保牧村危房民生工程公开、公平、公正实施。

外观,查看申报户房屋墙体是否有裂痕,是否达到危房等级;结构,查看申报户房屋结构是否存在安全险情,是否真正属于危房;身份,查看申报户是否属于聂荣县四类人员,是否低保户、是否建档立卡户、是否残疾户、是否有60岁以上老人,访问申报对户左邻右舍征求意见。进一步核实对像户申报基本情况是否属实,避免出现关系户、人情户等不公平现象。

通过“三看一访”的核查方式,确保把生活最困难的危房户纳入改造范围,并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实解决牧村危房改造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