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组织党员对老弱病残户开展帮扶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11:40: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将“讲党恩爱核心 讲团结爱祖国 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注入群众心田,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聂荣县聂荣镇以“四讲四爱”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理论为指导,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牧民群众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聂荣县聂荣镇塔杰社区党支部于6月4日组织10名党员对老弱病残户开展帮扶工作,帮助无劳力的困难户打扫卫生、整理院子、洗衣服被褥。所有党员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摔下、以身作则,为老弱病残人员清理家庭卫生、清洗衣服被褥,并真心实意了解和关心他们的生活现状。使弱势群体切身体会到社区党员对老弱病残人员的关心关怀,引导广大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进一步发扬“四个伟大精神”。

天为善者蓝,草为德者绿,水为勤者清,家为能者兴。6月18日,聂荣县聂荣镇组织干部职工、牧民群众进行草原大清扫自愿活动,蓝天白云下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即给草原带来了优美整洁的环境,也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树立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60多名干部职工、牧民群众手提垃圾袋或扫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不放过一角一落,对草原上的塑料垃圾、纸张等进行全面认真清理打扫,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个烟头、一粒粒瓜子壳、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理干净,经过4个小时,草原环境焕然一新,重回天蓝草绿水清、草长鹰飞的草原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大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草原环境,更为保护草原生态环境、人人有责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保护好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这一真理。增强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建草原美好环境的思想认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