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永曲乡派出所开展工地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11:40: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为及时更新流动人口数据库,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工作,6月21日,聂荣县永曲乡派出所开展工地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对新增流动人口进行登记。 

工作中,民警对工地消防安全制度和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核实新增外来人员,及时收集外来人员信息并录入警综平台。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工地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摸清了辖区内新增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

期间,出动警力2人、出动车辆1台,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