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当乡深入检查全生产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11:41:0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聂荣县委、政府及安监局相关部署、要求,本乡“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切实推动本乡安全生产,保障群众安全。6月19至20日,由查当乡政府、派出所组成的工作组深入辖区内各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为期两天的检查过程中工作组通过检查施工质量、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辖区内2家零散成品油销售点、4家施工单位工地、12家商铺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检查发现存有以下问题:一是零散成品油销售点消防沙凝固,未及时更换;二是施工现场安全标识不足、部分施工工人未戴安全头盔;三是部分商铺发现过期、三无食品。在检查结束后工作组针对发现问题分别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当场提出整改措施,限期3日内整改完成,村委会、虫草采挖蹲点组将整改落实情况报乡安委办。并要求:一是村“两委”干部、虫草采挖蹲点人员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每周至少展开一次,将检查情况报送乡安委办;二是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确保施工进度、质量、安全;三是散装油销售点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更新消防设备;四是各商铺在虫草采挖期间严禁出售各类酒水,一经发现从严从重处理。

安全——一个亘古不变的命题,关系干部群众切身利益,本乡坚持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发现了各领域存在问题隐患,更是为人民安居乐业、虫草采挖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