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人民检察院提升法治意识提高执法能力
2018年06月26日 12:28:1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重要战略部署,提升干警的执法意识,于6月21日上午,县人民检察院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警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小组学习会,会议由我院支部书记西热仁增主持。

会上,西热仁增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在会前强调,作为司法机关的工作人员,首先要做到自己懂法、知法,才能更好的执行手中的执法权,更好的维护国家、社会、群众的合法权益。

本次学习会,使干警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来自于哪里、该用于哪里,要如何使用权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依法治国内涵的理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