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六次会议
2018年06月26日 12:28:1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4.jpg

本网消息 为了使全乡范围内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推进、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伐,6月22日上午,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主持召开桑荣乡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六次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考核整改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指挥中等职业教育专项招生工作的通知》(那脱指〔2018〕151号)两个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全乡范围内进一步排查是否存在扶贫对象漏评、错评、错退。以及建档立卡基础数据错误等问题,有的话进行调整和补录,确保符合扶贫对象不漏一户一人、基础数据准确、无误。二是按照市县两级文件要求,把握时间点,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准确无误的完成。三是各参会人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召开,我乡各村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措施也更加得当,为2018年脱贫攻坚再创业绩奠定了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