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曲乡开展搬迁至外的党员及群众的联系花名册
2018年06月26日 12:28:1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下曲乡搬迁户党员,搬迁户群众的联系。下曲乡自6月21日开始指定专人联系15个村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收集了下曲乡搬迁至外的党员及群众的联系花名册。要求专人每月联系一次。

下曲乡指定联系人员按照乡领导要求,定期与搬迁户党员及群众联系,在询问相关生活方面的问他外,重点要求搬迁户党员带头与搬迁户群众一起学习《党章》、“两学一做”以及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在享受权利的同时也认识到需要承担的义务。

下曲乡将继续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定期按时与搬迁户党员及群众联系,做好相关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