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色庆乡开展“四讲四爱”进校园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6:20: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更好的巩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青少年学生从小培养良好习惯。7月4日,色庆乡宣讲组赴乡完小开展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宣讲进校园活动。此次宣讲的主题为“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学生”,旨在培养学生“知恩感恩”意识,树立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远大理想。

此次宣讲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向学生提问“四讲四爱”、党的核心等内容,掌握学生对“四讲四爱”的了解程度。随后,宣讲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党和国家对西藏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以及出台的“三包”等一系列加快西藏教育事业发展的政策情况。

此次宣讲进教室、进校园活动,让“四讲四爱”春水化雨般融入学生心田,教育引导学生永远对党心怀感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珍惜大好时光,学好本领,立志报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