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宣传部工作组到聂荣县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7月13日 16:24:2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1日,区党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巡视员、区党委外宣办(区政府新闻办)主任晋美旺措一行到聂荣县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学习情况,“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聂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浩全程陪同。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了解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督导内容分项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中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四讲四爱”活动等相关材料的归档整理和相关亮点工作给予了好评和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意见。

工作组指出,高度重视。要对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引起高度重视,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垂范,发挥中心组学习龙头作用,切实推动全县上下形成赶学比超,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持续升温。“四讲四爱”作为区党委推出的一项重要的实践活动,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结合起来,要持续不断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以强有力的宣传手段、富有传染力的宣讲方式和创新亲民的活动形式,推动实践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加强做好材料归档工作。要仔细梳理好各类学习材料的归档整理,把学习材料、学习内容等相关资料收集整理,按顺序进行归纳,确保各类资料齐全完整归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