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国土局深入基层走访贫困户
2018年07月13日 16:24:2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7月11日,县国土资源局在支部书记、局长白玛加参带领下前往聂荣镇1村,对县国土局干部职工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慰问金,使贫困群众深刻感受到了县委、县府的关心以及国土局干部职工的热情。

县国土资源局一行仔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该村的扶贫脱贫情况。同时,支部书记、局长白玛加参同志与贫困户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困结对帮扶贫困户的生活情况,通过了解得知,几位帮扶对象大都是年纪大、身体多病、没有劳动能力。面对这种情况,局领导细心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帮扶的帮助,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

此次帮扶活动县国土局干部共对12户结对帮扶户进行了慰问,慰问资金共6000元。慰问结束后,支部书记、局长白玛加参同志还叮嘱县国土局驻村工作队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看望他们,给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