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16:24:2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7月10日,聂荣县桑荣乡组织扶贫工作人员,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深入各行政村,以走村入户、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以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

活动紧紧围绕 “两不愁”、“三保障”,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各村的实际,深入进行宣传活动,一是听取村干部、联户长、各贫困户本人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是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与村民们围坐一堂,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困,进一步深入了解每村贫困户生活情况,同时宣讲了精准扶贫各类政策及四讲四爱相关知识,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经过此次活动,群众纷纷表示将在上级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决心依靠自己的双手,充分利用便民惠民政策,加强生产,转变思想观念,学习适合自身的技能,实现增收,对于脱贫摘帽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