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07月19日 11:10:10      来源:网信聂荣    
0

4.jpg

7月6日下午,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一、二部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内容,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琼次仁、次多和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琼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协办公室主任巴桑卓玛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的第一和第二部分的内容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未来的,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弘扬长城精神,自觉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团结可以一切团结的力量,在时代的前列,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