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一行到桑荣乡督导检查扶贫领域相关工作
2018年07月19日 11:10:11      来源:网信聂荣    
0

微信图片_20180719110540.jpg

7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军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次仁美朵两位联系县级干部携相关工作人员到桑荣乡检查督导5月底那曲市扶贫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为确保精准扶贫措施落地落实、迎接市交叉验收“回头看”大检查工作查漏补缺,奠定基础。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整改落实指标一一进行对照,并对桑荣乡一户一档充实情况、4+6扶贫台账健全情况、2018年第一季度结对帮扶情况、遏制盲目宗教消费工作开展情况、一乡一社前置资料完善情况、产业利益链接工作落实情况、八大岗位责任书细化情况、贫困户体检单规范情况以及村级宣传栏更新情况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随后,督导组前往桑荣乡三村、五村,对育肥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桑荣乡市扶贫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提出要求,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重、工作多、要求高,桑荣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责任、要扎实开展工作、做到步子稳妥、数据详细;要加大此项工作的推进力度,加强扶贫机构建设,壮大扶贫队伍,实施好扶贫项目,全力以赴打赢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