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全面安排部署迎接第三方评估
2018年09月05日 12:03:3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尼玛乡扶贫超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更好的发挥扶贫超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正向激励作用,9月3日,扶贫办联合政府办、综治办、派出所对尼玛乡扶贫超市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重点主要放在扶贫超市的卫生状况、食品区域划分、是否存在过期食品及三无食品等方面,经检查,发现过期牛奶1箱,过期辣条小吃5袋,过期老干妈2瓶,共计折合人民币约100余元,现已将过期食品收缴并集中销毁。

扶贫主管旦巴斯达对扶贫超市管理者进行了思想教育,普及了食品安全常识,并要求超市经营必须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督促扶贫超市要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以扶贫超市小杠杆,撬动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