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曲乡开展藏博会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8年09月10日 12:24:2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主要领导对藏博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永曲乡安委办、综治办、派出所、抗灾办、卫生院、乡完小等部门联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本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通过对道路交通领域、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教育领域食药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危化品安全、自然灾害等方面进行拉网式全方位排查,做到堵源与截流并重、打击与防范并举,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排查检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食品药品、地质灾害、危旧房屋等存在安全隐患,逐一检查茶馆、商店、散装油销售点、乡完小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检查车辆安全驾驶情况,查看餐饮服务部门的食品卫生情况,并耐心细致的讲解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的相关常识,对需要整改的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在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中共查收价值300余元过期食品,教育引导骑摩托车未戴安全帽人员3人,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共6处,立即整改4处,限期整改2处,整改率达100%。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促使各行业、各领域及时发现、整改、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促使安全监管部门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力度,坚持严、细、实的工作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标准、铁的手腕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藏博会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