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开展村级环卫管护员装备发放仪式
2018年09月10日 12:24:2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4.png

本网消息 为使生态环卫管护员更好履行职责、树立事业心和责任心,有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真正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9月5日上午,桑荣乡组织60名村级环卫管护员,开展装备发放仪式。

仪式上,首先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详细讲解《桑荣乡村级环卫管护员职责》及《桑荣乡村级环卫管护员考核办法》,并提出了以下要求,生态环卫管护员要服从乡村两级管理,认真做好本辖区的卫生清理、治安巡逻及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要定期开展好本辖区内的道路、路灯、桥涵、草场、水源点、环卫设备等进行排查有无损害,如有损坏第一时间向村委会上报;在协助护村队不间断开展本村内的治安巡逻工作,如有异常情况,应立即向上级领导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汇报。

最后,60名村级环卫管护员与乡党委、政府签订了《精准扶贫村级环卫管护员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