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扶贫办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12:24:2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推进精准扶贫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牧民群众、贫困户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近期,桑荣乡各村按照,乡党委政府的要求,利用5天时间,组织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各联户长,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紧紧围绕着“两不愁”、“三保障”、党的十九大、“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活动进行宣传,并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提问、座谈,了解各村牧民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对扶贫政策不了解的村干部和牧户的进行耐心详细的讲解。同时,还要求每个贫困户和非建档立卡户将家庭基本信息、帮扶情况、劳务输出、子女受教育等各类信息进行详细了解掌握,且发放《聂荣县精准扶贫宣传知识手册》460份,做到每个村委会有1至2份和445户群众家中全覆盖。

在宣讲扶贫政策过程中,桑荣乡群众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上级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决心依靠自己的双手、充分利用便民惠民政策,转变思想观念,学习适合自身的技能,实现增收,对于今年脱贫摘帽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