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次仁带队到聂荣县督导检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2018年09月10日 12:24:2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3日,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达瓦次仁带队的督导组到聂荣县督导检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在副县长、安委办主任李胜,县安委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先后对聂荣县兴旺加油站、中石油聂荣分公司加油站,县安委办等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县城两个加油站,督导组重点查看了该站隐患排查登记及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费用投入及使用情况的佐证材料、年初自治区安监局聘请专家提出整改督办单整改落实情况、升级改造等内容,并对下一步升级改造事项及全市加油站存在一些共性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及要求。在安委办督导检查时,督导组首先查阅了2018年以来各乡(镇)、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安委办、安监局、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材料,重点查看了近期安全生产七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通过仔细检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聂荣县截止8月份安全生产各行业领域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聂荣县对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事故“双下降”方面,作出的主动作为举措及施工领域临时油库前后申请、选址、验收、运输等重要环节上审批流程和监管措施表示肯定态度。

达瓦次仁局长强调,进一步推进巩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培训,加大安全投入;进一步加强各部门要按照“全覆盖”的工作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工作方法,深入基层一线抽查、督促,狠抓落实。

最后副县长、安委办主任李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督导组一行不辞辛苦深入各重点领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此次督导检查不仅让我们更全面和直接了解了目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问题。更能帮助我们理清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思路、指明方向,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紧密配合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为聂荣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而努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