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统赴桑荣乡共度教师佳节
2018年09月13日 15:56:4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9.png

本网消息 正值全县上下师生欢度第34个教师节之时,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赴桑荣乡初小给奋战在教学一线辛勤工作的教师送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陪同,随后对桑荣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李成统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教师们在岗位上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赠送了教师节慰问金。在座谈会中详细听取了学校在控掇保学、师生学习工作、教育教学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上取得的成绩和乡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下步工作中要以德育人、以情育人、以受育人,燃烧青春、奉献自我,一如既往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中。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教师的亲切关怀,不负众望、牢记使命,做社会满意的好教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桑荣的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李成统县长对桑荣乡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强调,2018年是脱贫攻坚战要啃下“硬骨头”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统一全乡上下思想,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用心用力用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任务。同时要以脱贫攻坚相互促进基层党建、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同步提升、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