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木江乡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
2018年09月13日 15:56: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开展好“讲贡献爱家园”第三阶段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际实效,9月10日上午,当木江乡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议,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扎西桑珠主持会议,乡组织委员、乡纪检书记、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村一级宣讲员参加了会议,参会人数41。

会上,乡组织委员达瓦次仁对当木江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回顾,对宣讲员和各项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就第三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安排部署上来,不能出现松懈和倦怠的现象,要持续开展好第三阶段工作;宣讲要紧扣主题深入开展,按章按节讲全讲清讲透,加强活动信息宣传报道工作。

会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扎西桑珠强调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村一级宣讲员、寺庙宣讲员要求对牧民群众、寺庙僧尼积极开展“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的宣讲教育活动,要让他们牢固树立贡献意识、家园意识,要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