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周一例会
2018年09月13日 15:56: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为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效率,统筹协调脱贫工作布调,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促进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达到稳步推进持续有效的目的,于9月10(周一)上午召开聂荣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周一例会。

会议由聂荣镇党委书记次仁康扎主持,聂荣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王宏、各村(居)驻村工作队队长、各专项组、全镇在家干部职工等参加此次会。

会上听取了各驻村上周开展的扶贫工作情况、各科室、各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次仁康扎镇长对全镇一周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近两个月脱贫重点工作任务和本周工作重点:镇党委书记王宏要求全镇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全镇打赢脱贫状态,认真开展工作,按时完成任务,强化工作考核,确保全镇打赢脱贫攻坚奔小康道路。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