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秋季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13日 15:56: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缓解就业压力,切实解决就业问题,聂荣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接神东煤炭、宁夏煤业、国电电力、龙源电力、国华电力分公司、国审集团、准能集团、国华投资公司、大渡河公司、国电云南能公司、国电甘肃公司、神宝能源公司等12家单位于9月9日在聂荣县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了“秋季行动”专场招聘会(聂荣籍高校毕业生和贫困户劳动力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12家单位共提供100个就业岗位,其中管理岗位20个,当天现场应聘人员将近300人,其中现场成功招聘80余人,剩余招聘者后续进行考试。为了顺利举行招聘会,尼玛德吉副县长和顿珠局长全程跟进招聘会,为各位招聘者答疑解难。

为营造良好的应聘气氛,引导应聘者积极应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对应聘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制作了招聘会的海报、招录公告,为招聘单位安排了座位、对招聘进行了广泛宣传。

为引导应聘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副县长尼玛德吉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应聘者放正心态,积极参与招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聂荣县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了让应聘者顺利应聘,县人社局局长顿珠向应聘者详细介绍了应聘的流程、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应聘的注意事项等,并为应聘者提供了一系列可行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