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
2018年09月20日 18:36:3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9月18日下午,聂荣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贡乔论珠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在全区法院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全区中基层法院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索达院长的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今后法院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狠抓自身建设,切实抓好理论中心组和支部的政治理论,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全院干警要凝心局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人民安居乐业,国家长治久安;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宗旨意识、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和整改,不断提高审判质效;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