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镇开展“新时代幸福西藏人”文艺汇演活动
2018年09月30日 16:02: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9月26日,由聂荣镇塔杰居委会“两委”班子和双联户户长组成的演出队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形式,在塔杰居委会大院内进行了“新时代幸福西藏人”文艺汇演活动,体现了聂荣镇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也丰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形式,此次活动深受广大牧民群众的喜爱并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以便丰富了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坚定文化自信信心。

汇演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更没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