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深入查当乡开展十九大宣讲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30日 16:02: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9月27日中午,为进一步促进本乡工作开展,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切实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由聂荣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军;聂荣县组织部副部长索朗群培带领的工作组深入查当乡开展党的十九大宣讲及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工作组一行首先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各村支部书记召开党的十九大宣讲暨支部书记座谈会,会上王军部长、索朗群培副部长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知识要点、区市县决策部署、惠民政策、党建知识要点组织进行集中培训学习,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王军部长发表讲话,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县及时安排部署,紧锣密鼓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思想觉悟明显改善。现各支部书记联系自身学习、本村村民实际情况发表看法,为进一步改善“思想穷、点子穷”出谋献计。最后根据计划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就党的十九大知识进行理论考试。

工作组一行还对查当乡嘎方(6)村、乡党建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王军部长根据检查所见所闻不断与罗旦书记交流,共同探讨促进党建工作开展更为行之有效的办法,了解基层工作开展中问题困难,掌握群众所盼所望,贴近民心倾向民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