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纪委办深入开展学习打赢精准脱贫
2018年10月08日 12:28:3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王拥军同志在全区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主持讲话提纲精神,为不断提高专项治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乡党委结合实际把专项治理工作融入“学习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的第二阶段同部署、同实施、同总结,9月28日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开展集中教育,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教育。

加强政治建设。参会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的政治担当、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实干兴邦的崇高风范,结合“三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群众扶贫政策,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

狠抓作风整治。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解决不好群众群众在群众身边发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将会影响脱贫攻坚的成效,人民群众看我们党,首先看身边的党员干部,如果党风不正、腐败横行,将会我们党和群众隔开。因此我们要有端正的作风,给群众看,要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才能整治群众身边的作风和腐败问题。

加大监督力度。今年是桑荣乡脱贫摘帽年,乡纪委及扶贫专干要坚持把监督工作抓在日常、融入平常,善于从督导调研、巡视巡察、问题线索以及拿着问题“清单”下去督导,提高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明察暗访。有关偏差问题,及时及时纠正,确保桑荣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从严治党。结合这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完善内部制度建设,党员干部自觉执行各项制度,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出成绩。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为下一步桑荣乡脱贫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给予了有利的指导,并提供了坚强的支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