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巡察办举办2018年第二轮巡察前业务培训班
2018年11月06日 11:40: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更好地开展聂荣县第二轮巡察工作,10月29日上午,全体巡察干部和巡察抽调人员在县纪委会议室内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会议由纪委次仁顿珠副书记主持。

此次培训巡察办以即将开展的专项扶贫领域巡察为主题,紧扣本轮巡察工作任务,抓准专项巡察工作定位,次仁顿珠从政治巡察的“六个围绕一加强”和扶贫领域的“八看四落实”方面详细为全体学员介绍本轮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对巡察工作的历史渊源、巡视巡察工作规章制度的历史演变进行解读,同时也对巡察工作中工作人员的自身建设进行了强调:要求巡察干部必须洁身自好,一言一行必须有法可依、有纪可循,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隐瞒不报。

此次巡察业务培训班将举办两天,在此期间巡察办将紧紧围绕本轮巡察重点工作,邀请组织、宣传、检察院、扶贫办等单位为全体学员授课,目的就是要让全体学员对巡察工作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巡察工作中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此轮巡察。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