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曲乡开展知识竞赛考试
2018年11月08日 10:22:2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普及改革开放相关知识,不断推动下曲乡改革建设,11月4日,根据县强基办文件通知要求,下曲乡人民政府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全乡在家干部职工、乡派出所、卫生院及附近驻村工作队共有28人参加考试。

此次竞赛以改革开放、那曲市相关工作等为主要内容,试题由县强基办制发,为避免出现抄袭作弊现象,试卷于4日早上9点半下发,下曲乡强基办负责复印,11点正式在乡党政视频会议室开考,考试由乡党委副书记李小涛负责监考,确保了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考试期间,各参考人员均能按照考试规定答题,竞赛后,各参考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掌握了更多的改革开放知识,今后要养成多学多看的良好习惯,并把学到的改革发展知识应用到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全面提高了下曲乡干部职工的改革发展方面的素质,同时为创建和谐下曲、文明下曲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