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0:22:2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动员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聂荣的火热实践中,进一步检验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根据那曲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聂荣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1月4日,聂荣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等,共计410余人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军深入各考点巡考。

此次竞赛在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和县强基办有关负责同志的全程监督下,以闭卷考试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以及论述题,内容涵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题库》,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自治区和那曲市重大工作和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行业各领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等。

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均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本次知识竞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更在机关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激发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聂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