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2017年塘北项目太阳能机电井工程和财政一事一议项目初验
2018年11月09日 13:04:1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日至5日,聂荣县水利局组织国土局、安监局、人社局、环保局、财政局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对2017年塘北项目太阳能机电井工程和财政一事一议项目进行初验。

在乡长、村委会村长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村民等形式先后检查验收。该项目已供水一年时间,井房建设结构符合相关要求,无破损、质量问题现象。配置的机电设备完好,正常运行。周围村民对用水情况表示满意,验收组对项目建设运行供水情况也给予肯定,能够保障农牧民群众饮水,让农牧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塘北地区个别建设点由于地质原因,水质为咸水,不符合生活用水饮用标准,县水利局积极沟通上级有关部门解决咸水问题。

县水利局将一如既往抓好项目实施,进一步解决农牧民群众饮水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在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