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2018年11月09日 13:04:1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2.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16日召开的《聂荣县政法系统“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10月31召开的《聂荣县公安局“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等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专项教育整顿活动。近日,聂荣县公安局组织局直各部门、各警务站、检查站召开政治建警学习会议。

通过此次学习,每位民警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到了政治建警的重要性、必要性,明白了只有加强政治建警才能用马列主义、邓小平理论武装我们广大的公安队伍,才能提升公安民警的整体素质、整体战斗力。

在会议上,各位负责人详细传达学习了《中共公安部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吴英杰书记关于“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题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批示和何文浩常委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政治建警是党对公安机关的一贯要求,也是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的必然保证,只有不断加强民警政治建警中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才能提升公安队伍的工作作风,才能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加强政治建警,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