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开展“警民一家亲”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13:04:1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更好的让群众及时享受到社会的各项福利政策,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聂荣县公安局聂荣镇派出所民(辅)警利用周末时间,携带照相机、登记表前往辖区行政村和自然村,采取走村入户、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腿脚不方便的群众采集照片进行二代身份证办理。

通过开展“为孤寡老人及残疾人员补照身份证照片”的工作,有效解决了辖区内部分群众因腿脚不方便未能及时进行二代身份证办理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为23名老人及2名残疾人补照了身份证。有效拉近了警民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