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住建局顺利召开农牧民施工单位座谈会
2018年11月09日 13:04:1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5日,为加快培育聂荣县农牧民施工单位、做好行业指导工作,县住建局召开农牧民施工单位座谈会,会议由白玛拉姆主持,座谈首先施工单位简要说明了本年度项目承建情况,并围绕项目管理水平、资质受限、资料员水平不够等问题进行反馈。

通过座谈会县住建局了解到目前农牧民施工队单位扶持力度方面仍需加大,如项目上的倾斜,相关培训力度的增加日常指导等工作。签于以上问题,经与县人社局沟通,提出2018年度农牧民施工单位人员、资料员培训事宜,初步计划11月底进行相关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农牧民施工单位市场竞争能力、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