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第三方考核评估组赴聂荣县开展脱贫摘帽评估检查工作
2018年11月14日 10:45:0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11月13日,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王江伟博士带队的考核评估组一行正式进驻聂荣县开展脱贫摘帽考核评估工作,那曲市副市长母兴斌、扶贫办主任吴春奎、聂荣县四大班子及在家县级领导干部、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评估组观看了专题汇报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对聂荣县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王江伟博士对评估指标、要求、方式和验收中的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并表示评估组将采取随机抽样、座谈交流、入户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县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措施制定等工作,综合评估聂荣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县委书记占堆首先对评估组一行不辞辛劳莅临聂荣县开展脱贫摘帽评估考核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就如何配合好第三方评估工作做了表态,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此次评估考核的重要性,及时提供评估组所需要的资料,实事求是的回答评估组提出的问题,让评估组及时掌握聂荣县脱贫攻坚第一手资料。自觉站在“四个意识”的高度坚决做到思想重视、态度端正、行动迅速,不遗余力地为评估组营造良好工作环境。高度重视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将此次评估检查作为扎实推动脱贫攻坚深入开展的新起点,以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聂荣县委、县政府始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王江伟博士带队的第三方考核评估组赴聂荣县开展脱贫摘帽考核评估工作,是对聂荣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对巩固脱贫成果、顺利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全力配合好、支持好、保障好评估检查工作,确保评估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