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曲乡群众肯定干部、干部不忘群众
2018年11月14日 11:18:1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索朗旺堆,现任聂荣县政协委员,永曲乡一村村民,次仁桑珠,现永曲乡干部职工,2017年村干部专干,珠森,现任永曲乡朵那村副村长,南桑,现纽雄村村民,以上几位同志,今年永曲乡在脱贫决战时期,几位同志始终不忘“群众塑造了干部、干部不忘群众”的强大的党性修养和良好的高尚品德。

索朗旺堆说,脱贫攻坚工作是全社会的责任,在全面实施脱贫攻坚的决战时刻,作为政协委员愿意为群众脱贫工作上出力,对此为永曲乡联村联合扶贫超市捐赠伍仟元、(5000)元,为超市正常营利提供了很大保障,今年扶贫超市户均分红达到了3000元的收入。

次仁桑珠始终不忘自己是党和群众给了他现在的干部待遇,在脱贫攻坚决战时刻,回报群众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为永曲乡脱贫攻坚工作上,用于促进群众收入,捐赠了五万(50000)元,充分体现了“四有”干部和“群众教育路线”教育的具体体现,同时为永曲乡今年11家合作组织户均纯收入3300元,人均纯收入830元的成绩提供了强大的资金保障。

珠森是原先永曲乡低保户,在各级政府的惠民政策的受益及扶持,自己的自身内生动力的提升下,于2015年摘掉了低保的贫困帽,对此时刻不忘,在党中央及各级的优越惠民政策下,自己家有了脱贫的保证,为此现在全乡上下奋力脱贫攻坚的决战时刻,愿意出力,为永曲乡脱贫摘帽捐赠贰仟(2000)元,通过此事集中体现了“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之心。

南桑说自己家是永曲乡多年的十星级文明户,对此为教育扶贫户,在珍惜各级优越政策的机遇下靠自己的双手,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能影响大局工作,以此对12户扶贫超市参与人员进行了鼓励性的慰问500元资金。

以上四位同志的事迹,充分体现永曲干部时刻不忘党的惠民,从自己、从实际工作中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一般群众爱国、爱民的高尚品德,政协委员的社会担当责任,同时全乡干群牢固树立了“两个”维护及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在永曲,特别是,铭记总书记对脱贫攻坚路上不落一人重要指示要求,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完成好脱贫攻坚的伟大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