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住建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第45次学习会
2018年11月14日 11:18:1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县党建工作要求,结合聂荣县住建局党支部学习计划,于11月9日组织召开第45次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七章及相关文件传达,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卓玛主持召开,在家党员及干部职工参会。

首先传达学习了《推进社会事业和社会管理改革发展》、中共聂荣县委员会印发《聂荣县贯彻落实<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那曲市委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点评的整改方案>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焦朝阳同志传达了关于转发《关于加强反分裂斗争形势政策教育的通知》的通知文件内容。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卓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学习内容,不能只停留于表面工作;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局内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尤其是在反对分裂这个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态度坚决。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