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雄乡举行贫困户首批产业分红发放仪式
2018年11月14日 11:18:1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1月9日,白雄乡举行贫困户首批产业分红发放仪式,白雄乡311户贫困户喜获分红,每户收益1000元。让贫困户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产业扶贫的独特魅力,有效地提升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忠次旦、乡党委书记嘎松扎西出席了分红大会,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等120余人参加了分红大会。

2018年以来,白雄乡紧紧围绕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着力打造“一乡一社、多村一合”产业格局,发挥基层党组织“一线指挥部”作用,将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提高群众收入相结合,指导成立白雄乡“伟微专业合作社”,整合投入产业统贷资金300万元、强基惠民资金280万元,发展沙场、车队、砖厂、茶馆、超市、蔬菜店、散装油销售点等项目,共覆盖14个行政村311户贫困户,有效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子。

乡党委书记嘎松扎西在分红大会上强调,贫困户入股合作社发展,关键是学习掌握技术,寻找致富门路,脱贫而不返贫;打铁还要自身硬,贫困户才是决定脱贫攻坚胜负的主要力量和关键因素,要合理利用政府提供给大家的资源和帮助,又要自己动手,增强自我发展的能力,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加倍努力,早日走上致富奔小康的康庄大道,让自己的生活滋润起来、家庭幸福起来。

此次分红大会涉及贫困户311户1481人,发放本金共计人民币311000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