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组织学习区党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
2018年11月14日 11:18:1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7日,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主持召开干部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党委九届四次全委会上吴英杰书记的政治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全乡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队员共32人参加会议。

贡桑多吉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届四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乡各级党政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认真学习、反复领悟,深刻认识自治区第九届四次会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委九届四次会议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吴英杰书记政治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主动作为,创造性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目标任务、各项目标要求掷地有声地落到实处。

贡桑多吉强调,学习贯彻区党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就是要必须忠诚“一个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信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做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高度自觉、绝对忠诚,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态度坚决、高效有力;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做好我们基层工作。

贡桑多吉强调,学习贯彻九届四次会议精神,就是要贯彻“一个战略”,盯紧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做到坚持党的治藏方略不含糊不懈怠,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习贯彻会精神,就是要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有效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保生态的关键作用,加大政策供给、形成开放包容的政策体系,加大基础设施供给、夯实发展基础,加大特色优势产品供给、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加大基本公共服务产品供给、实现民生工作从保基本向保发展转变。

学习会指出,学习贯彻区党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重在落实、关键在做。乡领导班子、普通干部、乡直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七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学习、带头讲担当、带头讲宗旨、带头讲团结、带头讲清廉、带头讲作风,率先践行、身体力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九届四次会议关于机构改革等各项安排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成效检验贯彻区党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