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人民医院开展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5:54: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2日,聂荣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进入县人民医院联系点尼玛乡森卡村进行爱心义诊宣传活动。

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上午将义诊接待点安排在森卡村村委会。活动期间,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同时考虑到部分村民年迈冬季严寒行动不便,医护人员下午将进入村民家中进行义诊。此次义诊针对老年人易发疾病、呼吸道感染等冬季常见疾病进行预防知识宣传,并就村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为村民提供现场疾病诊治、快速测血糖、量血压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90余人、发放爱心药品工计500余元。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大力弘扬了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严谨求实的精神;彰显了医院的社会公益性;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此次义诊活动,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方针,在人民群众中开展积极有效的防病干预宣传,树立防重于治的理念,以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的发生,以提高综合素质。搭建起医护人员与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同时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水平,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