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国土局召开第三批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会
2018年12月25日 09:58:0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经聂荣县政府批准,12月19日上午,聂荣县国土资源局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如期在县党政会议中心举行了聂荣县县城规划区域内15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拍卖会。此次出让拍卖土地共计10671.39平方米,出让年限为40年,规划用途均为商业用地。

此次拍卖采取有底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竟得人。西藏泰坦拍卖有限公司主持拍卖会,聂荣县人大办、政协办在现场监督,那曲市公证处全程现场监督公证。最终,15宗土地全部拍卖出让,并在拍卖会现场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拍卖会结束后,那曲市公证处公证员宣读公证词,经审查和现场监督,拍卖单位和竞买人均具有合法的拍卖、竞买资格,拍卖物符合国家规定。

通过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方式,在供地方式上引进了竞争机制,从源头上遏止了腐败的滋生。符合市场机制的要求,使聂荣县土地市场向健康方向发展,较好地发挥了市场作用,提升了聂荣县土地的市场价值。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