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专项线索摸排走访工作
2018年12月26日 09:59:3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当前“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近日,神华路警务站组织警力,利用2天的时间,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线索摸排走访工作,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打下坚实基础。

在线索摸排的过程中,神华路警务站民警结合工作实际,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与矛盾纠纷排查相结合、与社会治安秩序稳定相结合,深入辖区各居民区,对矛盾纠纷和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涉赌”等情况进行摸排调查,进一步加强了对辖区内存在的黑恶势力的线索调查力度,切实做到了对黑恶势力隐患排查不留死角、盲区。经过走访调查,截至目前,辖区内未发现黑恶势力存在。

此次走访工作,共出动警力2人次,走访居民151户,通过开展此次工作,有效遏制了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保障了广大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安居感。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