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雄乡初小召开2018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28日 10:03: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12月17日,索雄乡初小有序进行开展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及分析总结会议,全面深刻地了解和分析本学期学校工作情况,并对下学期学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在当天下午各科任教们给学生们布置作业,并强调学生在放假期间的学习和食品安全。

12月19日,索雄乡初小召开家长会议,此次家长会议特意邀请了索雄乡派出所副所长旦增次仁,派出所副所长旦增次仁,他们在会议上主要强调了学生在放假回家路上的交通安全及寒假期间学生的食品、交通、生命安全等。与此同时,索雄乡初小副校长江达亚向全体家长2018-2019年学生开学报到时间及在假期不允许带学生参加任何宗教活动进行说明,并要求家长在假期期间监督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和学习情况。

最后,全体家长有序签订了《交通安全目标责任书》、《假期师生不允许参加宗教活动目标责任书》、《索雄乡初小2018-2019年假期安全目标责任书》等。

家长会结束后,索雄乡初小召开了2018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工作总结会议。每个教师对本学期进行个人总结,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好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会议通知了开学时间和强调了假期教职工的安全,要求利用寒假时间,要提升教师自身的业务水平能力。其次每个教师签订了《交通安全目标责任书》、《假期师生不允许参加宗教活动目标责任书》等。

会后,索雄乡初小校长组织人员对校园每个角落进行安全排查,并对所有房屋电源进行关闭。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