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年12月31日 13:00:4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4日,聂荣县桑荣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当前的重点工作。桑荣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荣权出席会议,乡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贡桑多吉指出,现已进入2018年的第四季度,是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决胜阶段。各村、乡直单位要认真分析经济形势,对标对表强化措施,全力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结合桑荣乡实际,贡桑多吉要求着重做好七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摘帽任务。继续以精准扶贫统揽全局,始终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同时,全面做好迎接省级交叉验收准备工作,确保全乡脱贫摘帽工作万无一失;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安全生产、信访、道路安全等工作,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交通安全事故;做好防灾保畜、草原防火工作。着力做好物资贮备、越冬设施修复、疫病防控等各项工作。同时,强化火源管控,时刻关注群众日常“煨桑”、节庆日“烟花爆竹”等活动,确保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和人员伤亡事件;加快完成经济普查录入工作。各村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查漏补遗和现场普查工作,确保聂荣县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和数据准确性;加大医疗救助工作。首先各村要充分利用各种有效途径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乡卫生院牵头,以乡党委、政府为中心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做到每月有活动,每场有实效。其次,对本乡内重病、大病等有保障需求的人员,进行排查摸底,上门入户进行政策讲解,提供现场办理服务;加大产业化扶贫力度。积极探索创新扶贫模式,争取上级扶贫办的政策支持,以乡源头生态保护及饮用水源地为基点,加大对特色产业的扶持;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各村、乡干部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关注日常工作、新动态、新做法、新经验,注意挖掘和收集身边的新素材。积极发掘自己身边的事情,路上的事情很多,发现好的素材及时记下来,增强写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