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爱心企业、人士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2-08-23 21:41:1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聂荣县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贤达、党员干部等,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将爱心不断汇聚到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传递温暖。

自8月中旬以来,聂荣县陆续收到爱心捐款8.6万余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和管控区群众生活必需品;收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小个专等捐赠的物资折合人民币10万余元,包括口罩、防护服、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方便面、矿泉水、饮料、泡面、蔬菜、水果等。他们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及措施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捐款捐物,为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满满的爱心。

一个个爱心善举、一批批饱含温暖的物资,彰显了爱心捐赠者的无私情怀和责任担当。聂荣县有关部门已在第一时间将爱心捐款及物资用于疫情防控一线,请捐赠者放心,请社会大众放心。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