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工作组督导检查聂荣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5 20:20:06      来源:那曲市委统战部    
分享

8月24日,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赤美贡旦带队的工作组,深入聂荣县扎西曲林寺、丁俄崩贡寺、昌都寺、朗色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工作组强调,寺庙是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防线,要充分发挥寺管会、宗教界代表人士的作用,协同寺庙所在村(居)、乡(镇)扎实做好疫情排查、巡逻宣传工作。工作组要求,寺管会要严格落实区党委、市委、县委既定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任务,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加强信息报送;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带头发挥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养成戴常通风、带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的良好习惯。

聂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永忠次旦给寺管会干部、寺庙僧尼发放了防疫物资并叮嘱寺庙卡点、值班干部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许斯琦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