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城管局加强旱厕消杀防护工作
2022-09-05 17:35:1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爱国卫生运动,近日,聂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照县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全面做好辖区旱厕的消杀防护,守好“责任田”,尽全力确保旱厕安全卫生。

在消杀过程中,聂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从严从细从小落实公厕防疫工作,全方位对城区旱厕抛洒石灰粉进行消毒,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截至目前,聂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完成城区50余座旱厕的消杀工作。

通过消杀工作的开展,城区旱厕的安全防控和居民如厕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在做好城区旱厕全面消杀防护的基础上,聂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为各乡(镇)、村(居)发放20余吨石灰粉,督促各乡(镇)、村(居)落实旱厕消杀防护工作,保障旱厕的安全防控。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