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各学校开展线上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07 18:50:2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为提高聂荣县学生的安全意识,9月6日上午,按照聂荣县委网信办要求,聂荣县各学校在线上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会在虛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入。聂荣县各学校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学生、家长掌握了网络安全的基本技能和知识,树立了正确的网络观,增强了对网络犯罪行为和网络安全威胁的认识,而且家长和小朋友还学会了基本的网络安全保护措施。

聂荣县中学的德教主任赤列次旺给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学生做到居家期间“防疫、学习两不误”;教育引导学生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介绍网络营销、网络诈骗、游戏充值等新型诈骗的相关知识,教育学生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要增强自护意识;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世界。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素养,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互联网不良信息和增加疫情防控知识,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